委託外的圖片除商用可隨意使用,二次上傳請標示繪師@NASA_LULU(我的推特)

年更社畜選手

鳴佐是永遠的心頭好,不會被取代。

請看過置頂謹慎思考後再fo🙈

[鳴佐]算不上意外的吻R15

cp鳴佐

第一次發文
小學生渣文筆
ooc慎

接受不能的右上點叉
如果可以下戳www

一大早,鳴人就風風火的衝到佐助家門口“叮~咚…叮~咚………”鳴人興奮的按著門鈴。

被鈴聲吵醒的佐助揉了揉眼睛,不耐煩的走到門口還一邊整著儀容。

往貓眼外望了一眼…是那個煩死人的金毛大白痴,真不想開門。抓了抓髮稍,佐助轉身打算往回走,再補個回籠覺…

“叮~咚…叮咚叮咚…”“佐助~~~佐助助助助助助助!”‘大清早的,那傢伙還人不讓人睡啊…’低頭看了看錶…也才四點多,頂多快五點而已啊!

‘…算了算了’佐助走回玄關,猛的打開門“幹嘛啦,吊車……唔嗯…嗯…”原本要幹架的語氣到後面卻變成了悶丨哼,還帶著點呻丨吟。

鳴人將唇丨貼著佐助的,用舌丨頭撐 丨 開齒縫間的防守,侵 丨 入對方的領地,直到兩人都有些缺氧了才分 丨 開 。

扶著佐助的雙肩輕輕的,鳴人把對方推離自己的懷裡,眼睛定定的望著佐助的雙眼
“有…什麼感覺嗎?”“……蛤?”張了張微腫的紅 丨 唇,卻回答不出什麼,愣愣的就像哪裡電線接錯短了路一樣。

在佐助晃神的轉瞬,鳴人又將唇 丨 貼了上去,雙手也不閒著。一手摟著佐助的腰,另一手把佐助的頭往自己的方向按,兩個人貼的連一點縫 丨 隙都沒有。

儘管近到兩人的齒都嗑的對方的 丨 唇生疼,鳴人還是不鬆手,連佐助也沒了推拒鳴人的力氣,雙手垂在身體兩側,在佐助鬆懈的瞬間,鳴人再次將舌 丨 頭抵進對方的口腔內,掃著佐助領地內的每吋嫩 丨 肉。

來不及嚥 丨 下的口 丨 沫淹了出來,沿著 丨 唇沿著下巴。嘖嘖的水聲頓時讓一個吻變的淫靡了起來。這時才完全清醒的佐助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 ,臉騰的就紅 丨 了起來。

掙扎著,推開摟 丨 著自己的人“大白痴,你在幹 丨 什麼?!”“感覺…怎麼樣?”“什麼…什麼感覺啦!”像被踩到尾巴的貓,佐助身上的毛都豎了起來!

…沉默了幾秒“……不討厭。”看著都要望穿自己的鳴人,彷彿那蔚藍的雙眼能吞噬人一般,佐助還是回應了,像掉進了那漩渦般。

講完話的佐助卻因為羞 丨 恥把臉別到一旁,連耳朵都染上了抹綺 丨 麗的紅。

抬起雙手鳴人把佐助的臉轉想自己,頓了頓,接著自己前面問的話“那就好 ,我們結婚吧!”說完鳴人還害 丨 羞的搔了搔頭髮……

“懲罰遊戲?”愣了好久佐助只想到這個理由“才不是的說!!!”“…我可是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的!”“…喔。”








於是鳴人跟佐助從此過著‘性’福快樂的日子(x

评论(10)
热度(30)
© 長期失蹤鹿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