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外的圖片除商用可隨意使用,二次上傳請標示繪師@NASA_LULU(我的推特)

年更社畜選手

鳴佐是永遠的心頭好,不會被取代。

請看過置頂謹慎思考後再fo🙈

THE LAST觀後感(?

今天(2016/7/2)才看完THE LAST((

之前因為被劇透太多所以知道整部劇情都是鳴/雛控場

不過既然電視播了,我又沒事做我想我就看看好了(?

好啦,廢話太多,以下開始我對THE LAST的心得(?

首先說實話我不是鳴/雛黨的,而且是鳴佐黨,鳴佐廚

所以會雷的話就看到這吧(雛田飯也稍微繞一下路),我不想引戰,只是想把心得碼出來zzz

從片頭開始吧,我很喜歡開場水墨畫風格那一段,應該說是整部裡最喜歡的一段,尤其是九尾那段超霸氣的w!(好啦我承認我九九粉u//u)

再後來的話是鳴雛小時候相遇那段...動畫裡根本沒這段阿OAO

要有的話早就有了吧,看動畫感覺不出小時候有這段過去;鳴人的話應該是出於想出風頭or保護弱小而跟其他人對抗的(?)

之後跳過一些細節((

中間有一段我認為雛田有點軟弱?(好吧不是有點zzz)就是要從屋簷掉下來那裏,她說撐不住了然後接著就鬆手從高處落下,可是忍者不是有查克拉的嗎,是可以攀附物品飛簷走壁萬能的查克拉阿@A@???

怎麼就鬆手給鳴人接住了(有點假X)被敵人抓走的時候也是,沒半點反抗..要說她是忍者我...呃..(消音),結尾也是一通秀(這事後話)

重點是鳴人從小到大都沒什麼在意過雛田吧@A@?

怎麼就到幻術回憶那一直重播然後就喜歡上了?!

那一段照佐井遇到他哥來說,這個幻術感覺是會讓人徘迴在自己與最重視那的人的回憶,真要這麼說起來的話鳴人會想起的應該不是小櫻就是佐助吧??為何是雛田@A@

好吧,我掰不出來了TAT

總之,最雷的就是鳴人"很突然的"就喜歡上雛田這點,然後告白,最後結婚,我從頭到尾就沒看到佐助RRR(其實是幾乎#)就連片尾的鳴/雛婚禮佐助都沒出現,為何佐助沒出現TAT,照理說他至少也是第二男主的說,怎樣也是最後一部(電影剛出那時說是最後一部)佐助也應該出現圓一下他的戲份他的結尾吧,還是佐助一出場鳴人又要繞著他打轉了,所以乾脆就不給劇本?(佐助:...)

喔,還有忘了說,為何忍者打著打著還可以打到月球上@A@(我混亂了)是不用氧氣嗎?

綜合以上THE LAST大概就是雛田戀愛腦追著鳴人,然後鳴人莫名其妙去喜歡上雛田的戀愛科幻故事吧(?)

最後再說一次鳴雛粉&雛田飯勿掐架感恩比心:3

评论(3)
热度(15)
© 長期失蹤鹿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