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外的圖片除商用可隨意使用,二次上傳請標示繪師@NASA_LULU(我的推特)

年更社畜選手

鳴佐是永遠的心頭好,不會被取代。

請看過置頂謹慎思考後再fo🙈

【鳴佐】被面麻知道了

作者只會寫短篇系列
又是我佔tag抱歉
但我只擼的出短篇哇qwq

整理記事本找到的舊文下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門外
一陣急急的敲門聲
”嗚嗚,快讓我進去!”
“不要。”傳出來的是稚嫩的聲音
“拜託啦,快憋不住了!”
“可是你欺負把馬麻。”
嗚嗚“那不是欺負啦面麻。”
“馬麻說,不要讓你進來。”
“佐助助助助助助助!!”
“真的要憋、不、住了啦!!!”
接著是門把轉動聲
面麻牽著佐助的手大搖大擺的走出來
“馬麻可沒有原諒你喔。”
“謝謝啦佐助。”完全忽略前一句話 。
緊跟著兩人身後鳴人一溜煙的衝進廁所了
“唉…差點就忍不住了我說!”
解放完穿上褲子後,一轉過身馬上就要往佐助身上撲。
“先去洗手啦大白痴!”
“好的!!”說完馬上洗完手又撲回來
大型犬似的把頭抵在佐助肩窩蹭蹭
“所以你是原諒我囉!”
“才不要勒,對吧馬麻。”站在一旁的面麻小臉氣嘟嘟的哼哼。
“都被我看到了!”面麻說的義憤填膺
佐助急忙捂住面麻的嘴
“噓,我原諒爸爸了。”邊說佐助悄悄紅了耳朵
“唔…嗯…可是馬…麻你昨天晚上…都跟…把拔說不…要了……還…”
“……漩、渦、鳴、人!!!”

總之就是鳴佐半夜**時被面麻看見了233
然後馬麻是面麻自己喜歡叫的
佐助都要他叫papa可是他不要
嚴格說起來其實是鳴人害的,因為他都私下在面麻面前管助助叫馬麻
被知道了大概會被打死吧hhh (要你作死w

评论(3)
热度(71)
© 長期失蹤鹿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