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外的圖片除商用可隨意使用,二次上傳請標示繪師@NASA_LULU(我的推特)

年更社畜選手

鳴佐是永遠的心頭好,不會被取代。

請看過置頂謹慎思考後再fo🙈

早上做了亂七八糟的夢:O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然後我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它畫下來((蠢
太智障了這個wwww
明明我只追火影,結果第一次夢到二次元竟然沒有他們

一開始是咖醬(蛇頸龍化石身體的???)在雲裡亂竄,後來畫面到了我房間窗戶外,出現了長頸的羅賓(不知道是什麼生物)還扭頭開我家窗戶、要跟我說世界為什麼變這樣。然後我竟然要她開有紗窗那邊,因為怕有其他怪東西飛進來😂



 
 
评论
热度(12)
© 長期失蹤鹿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