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外的圖片除商用可隨意使用,二次上傳請標示繪師@NASA_LULU(我的推特)

年更社畜選手

鳴佐是永遠的心頭好,不會被取代。

請看過置頂謹慎思考後再fo🙈

啊…突然沒動力畫圖了
更些舊圖吧

很晚才被我看到的留言我就不會一一回覆了,太晚回覆感覺怪尷尬的(?
不是我不好相處喔><;;((大概

廢文或黑歷史會定時清,所以不好看的圖就別轉發啦,我會不好意思滴_(:3>L)_

希望我筆下的鳴佐能讓姑娘們喜歡,並記住我這個邊緣人ˊ~ˋ

真的感謝給過我鼓勵跟留言的每位姑娘,愛妳們:3!

(鳴佐tag過幾天後會刪

评论(10)
热度(51)
© 長期失蹤鹿口 | Powered by LOFTER